close
StockSnap_3YIGT9WHKT.jpg
因為公司有許多基督徒,所以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團契,今天小霖姊拉我和阿如去團契。
是一位黑人牧師,說著稍微流利的中文講著聖經信息。主題可想而知是最廣為使用的主題--信心。
「你心裡不要疑惑」「你想要有房子嗎?你相信得著,就必得著」
「你想要Guggi嗎?你相信神會動工嗎?你相信就會成就」
 
於是翻開了聖經的馬可福音11章: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」
 
這種假傳講聖潔的信心,真消費耶穌的言語,我覺得我自己上去講,台下的人或許獲得的教導還會多一點。
有多少信徒,是抱著這種心情相信神的?這就是功利主義,只想要讓上帝成就你的野心和慾望。
不問真理,不看聖經,段章取義還自以為義。
 
會後,偶然被牧師知道我的過敏很嚴重,於是他為我禱告。言詞激動,夾雜方言和英文,扶著我的頭的手用力的試圖推倒我,最後還念念有詞的拿橄欖油灑在我的頭上...感覺真的很像乩童在發功。
 
我能夠明白或許耶穌在他身上動工,耶穌愛他引導他,最後成為了牧師。
但我仍然覺得傳講神的話語需要謹慎。
而且要活出來。
 
即便我自己做不到,但我努力著,還想著神會不會多看我一點...,我相信會的,而且定睛的看著我、保護我,甚至是透過環境教導我淬練我,我不禱告人生平安順遂,而是禱告自己總能乘風破浪,信心,應該要這樣才對,讓我們的人格更加地完全,性格更加地堅毅成熟,這樣才對。
My dear
arrow
arrow

    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